知月

afd https://afdian.net/a/hezhiyue

「番外.爱情里的一百问」

这是一个关于江天×薛不惠在他们爱情里的一百问.

也是我文章系列的番外.

所以不惠完全就是个二货傻白甜的小可爱妹子..
而我们江天是宠溺的霸道总裁..当然也很可爱啦..

不喜勿喷..QwQ..

江天(J)薛不惠(X)
_____________
1.什么时候喜欢上TA的?
X:从飞机上见到他那刻开始.
J:(一分钟之后)她教我做菜的时候.

2.你认为TA身上哪个部位最迷人?
X:手手~
J:嘴嘴~
X:你讨厌~
J:调皮~

3.(吃一大口狗粮之后)最喜欢的水果?
X:荔枝.
J:香蕉.
4.喜欢什么颜色?
X:恩...都好吧.
J:随她.

5.最喜欢的歌?
X:《野子》.
J:《可惜不是你》.

6.最想收到对方送的什么礼物?
X:韭菜饺子!!!
J:她自己..

7.最喜欢的季节?
X:冬天.
J:春天.

8.最想做什么职业?
X:空姐.
J:空少.

9.家里钱谁管?
X&J:自己管自己的.

10.一般家里决定听谁的?
X:他.
J:她.
(空气安静三秒钟)J&X:一起来!

11.(又一口粮)对方的性格感觉是什么?
X:霸道傲娇!但是有时候也很温柔.很细心..(瞅江天)
J:挺二的..但是很可爱.(揉不惠头)

12.(不行了狗粮吃的好撑)对方的缺点?
X:大马脸!
J:爱吃醋..
X:我吃醋还不是因为喜欢你啊..(小委屈)
J:恩恩...乖(揉不惠头)

13.(微笑) 最想一起看谁的演唱会?
X:张海宇.
J:蒋易.
X:张海宇张海宇!
J:好好好,张海宇...

14.第一次约会的地点?
X:飞机!
J:....那算吗...
X:当然啊!
J:好吧好吧.

15.怎么称呼对方?
X:宝宝..
J:不惠.

16.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?
X:现在就很好啊!
J:她喜欢就行.

17.喜欢TA哪一点?
X:长得帅!
J:性格好.

18.讨厌TA哪一点?
X:他工作忙,很少陪我..(委屈的想哭)
J:你不也是..
X:我哪有!你不讲理!(摊手)
J:好..我的错!
X:原谅你~(笑)

19.上一次亲亲是什么时候?
X:诶...我我我不记得了...
J:(三秒后)我不记得上一次,但是我知道下一次.
X:啊?
[之后江天扭头在不惠的嘴上亲了一口]
X:(捂脸)你讨厌...
J:(宠溺的笑)

20.TA周末最愿意干什么?
X:唔....就是和我在一起呀!
J:干什么?...干什么啊....(托腮)对了,给我服务啊.

21.对方的口头禅?
X:滚!
J:先生您好,请问需要什么扶污?
(语气脑补QwQ)

22.喜欢吃糖吗?
X:喜欢~
J:不喜欢.
X:啊?为什么啊?
J:我怕拔牙...(一脸真诚)
X:我给你用催眠疗法,你别怕~
J:滚!

23.TA的偶像?
X:张海宇.
J:蒋易...等等,我偶像怎么是张海宇?!
X:那还不是因为...每次他都能叫起来躺在地上的蒋易!
J:叫..起来了吗?
X:唔....我不管!那我偶像是蒋易又是为什么?
J:就是帅..诶对.帅帅帅...
X:我又不瞎(摊手)

24.(吃不动的狗粮)在一起后吵过架吗?
X:有过.
J:嗯.

25.为什么吵架?
X:他喝多了,然后耍酒疯.
J:那不是我的小竹马和我好哥们结婚了吗....
X:不许叫陈惜小竹马!!!
J:好好好...听媳妇的~

26.对对方说过谎吗?
X:没有.
J:说过.
X:(黑人问号脸)

27.什么谎言?
X:你说吧...我也想知道你跟我说啥谎了..
J:半年前在医院分别的时候,她问我每次出现我都是不是非常开心.其实是的,并不是说的讨厌.
X:你....傲娇....你为什么没跟我说啊..
J:我那个时候其实是为了.....算了,夜半无人我再慢慢跟你说...这儿人多...

28.介意对方有女/男闺蜜吗?
X:介意!
J:不介意啊..

29:为什么介意?
X:我一点都不优秀,害怕配不上他...而且他的女闺蜜一定很好看很优秀...
J:再优秀我也不能跑..
X:可是我怕啊...
J:别怕,我在呢.
[江天说着把不惠差点进眼睛里张长了的刘海吹了吹]
J:等会儿采访结束带你剪刘海.
X:恩...(抱了抱江天)

※高污预警※
30.H过吗?
X:(捂脸)
J:结了婚就H.

31.想H吗?
X:(捂脸×2)
J:想.

32.要是H的话谁上谁下?
X:我下...他上...吧...(脸红的滴血)
J:她喜欢怎样都好.

33.喜欢SM吗?
X:啥?
J:过过过....下一题...(小害羞)

34.你结婚以后想一周H几次?
X:一次就行了.....
J:那不行,我婚前可忍了好久.
X:你....好讨厌....
J:(笑)

35.第一次在吗?
X:当然!
J:在.

36.那怎么有经验啊?
X:啊啊啊我不想回答了,宝宝我们走吧!
J:与生俱来的天赋...

37.想什么时候要孩子?
X:看看看...看缘分,缘分....
J:想要就能要.

38.要几个?
X:两个!
J:记下了...(笑)
X:什么?
J:看数量用力啊...(笑×2)

※预警结束※

39.以后孩子的名字?
X:小名的话...男孩子就叫可乐.女孩子叫雪碧!大名你来.
[之后笑嘻嘻的看着江天.江天则一脸黑线]
J:女生叫江慕雪..男生....叫.....
X:江海!江宇易!都不错!
J:行..听你的~

40.下辈子还要在一起吗?
X:当然要!
J:先过好现在再说吧.
X:啊?(傲娇)
J:这辈子是你追的我,如果有来生,我一定先追你,不会让你再受多余的委屈了.
X:宝宝....(感动)
J:不惠乖噢..(紧紧搂着)

__________________
你没看错,问完了.

你问我后60个哪里去了...

我吃了啊!你管我!

玩笑玩笑....我很温柔的~

其实问完第40个的时候他们俩的父母已经到了,马上就要商量结婚的事情了.

但是在此之前,还有很多事情没有讲完.

先来吃糖,毕竟要过年咯!

笔芯💕感谢对阿稚的支持💕

爱乃们~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