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月

afd https://afdian.net/a/hezhiyue

【对视十五秒】

all×你
好久没写乙女向qwq
手生勿怪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/1.屠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屠龙我们来对视十五秒吧,你输了你教我刀法,我输了我给你买酒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五秒屠龙专心致志,但是慢慢你发现他的脸染上了红晕。你和他脸上都越来越深的红色,你终于不由得在第十三秒害羞的别过头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...我给你买酒去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红着脸,企图落荒而逃。屠龙拉住你的衣袖,难得温柔的将你揽回怀中,你背对着他靠在他的怀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的臂弯环着你,下巴轻抵在你的玉肩上,侧着头在你的脸上留下淡淡的一吻,之后玩味一笑,在你耳边轻声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们再来一局,我输了我躺下来让你上,你输了躺下来跟我做♂,如何?”

/2.圣火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圣火,我们来对视十五秒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。”圣火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刚刚开始,在你毫无防备之下,圣火凑近在你唇上留下蜻蜓点水一吻。之后很是熟稔的撬开你的贝齿,舌尖挑逗起你的欲望。在你呼吸急促的时候,他松开了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小花猫这么可爱,只看一秒我都把持不住,你却让我看十五秒,我可怎么控制住我的欲望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(〃ノωノ)圣火,你讨厌..”

/3.绿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绿竹绿竹,我们对视十五秒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呀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来嘛来嘛绿竹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来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时间一秒一秒流逝,绿竹就一直看着你,一直一直。直到第十五秒,你们谁都没有眨眼睛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有些失落,想着原来自己的魅力也不过如此嘛。之后你笑了笑,打算结束这场游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绿竹很快的从地上起来,一个踉跄差点没摔。你条件反射的去扶他,却无意中看见他红透了的耳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,我去给你弄点吃的,你,你别过来...”绿竹一边说,有些落荒而逃的离开了。

/4.金铃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金铃儿,我们玩个游戏吧。对视十五秒,怎样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...你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待一会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qwq金铃儿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过了一阵子,金铃终于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铃儿看着你,金色的眸子里好像染上夕阳的颜色,你看了没多久,就脸红的要命。出人意料的是,金铃儿轻笑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嘛...金铃你别笑...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金铃儿眼睛不眨的盯着你,慢慢的勾起了一个少有的灿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挺可爱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啊啊啊啊金铃儿你笑起来太犯规了,明明你最可爱好不好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/5.曦月×孤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无剑那小丫头让我们玩一个游戏。”孤剑打了个哈欠,坐到曦月旁边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游戏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对视十五秒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,来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曦月看着孤剑暗色的双眸,嘴角勾着玩世不恭的笑。那是孤剑在昼夜永隔之后第一次看曦月笑,而且笑的很好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自制力很强,打了个平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游戏结束后,曦月凑到孤剑身后,随意挑起一缕孤剑的发丝,放到鼻尖轻嗅,淡淡的笑,笑出了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孤剑问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果然,你还是很适合长发。”曦月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后,曦月上前一步,在曦月的额头上轻吻一下。然后睫毛,鼻尖,再到嘴唇,锁骨。一寸一寸,曦月都细致的品尝起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曦月...”孤剑嗓音沙哑起来,喉咙里不自觉暗哼一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孤剑,你知道吗?”曦月的手滑进孤剑的腰侧,细致的抚摸着,“刚刚在第一秒的时候我就看呆了。我在想,我的孤剑怎么这么好看,好想把你吃干抹净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孤剑侧了侧头,双臂搂紧了曦月的双肩,任曦月的下身在自己的下身胡作非为,山涧流水中只听得春宵千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比心♡晚安♡

评论(4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