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月

afd https://afdian.net/a/hezhiyue

不定期更新の小段子

*嘿我是阿稚
*文笔不比各位大大 所以多担待啦
*小脑洞ovo希望喜欢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①#绿竹棒#

  这几日不知道绿竹怎么了,老是拿着各种好吃的在金铃儿屋前转悠。但每次都是等了很久,金铃儿才慢悠悠的从屋里走出来,皱着眉头看着绿竹。

  “金铃儿,你怎么了,这几天闷闷不乐的?”他见金铃儿没说话,便把东西塞到他手里,“别不开心了,吃能使人忘掉烦恼。”

  绿竹说着,开朗的笑一笑。然后盯着金铃儿瞧了一会儿,随后凑近揉了揉金铃儿的头发,“金铃儿,你这样子我也很难受。”

  金铃儿摇摇头,推了推绿竹,转身回到屋里。所以绿竹还是不知道,金铃儿到底发生了什么,这几天气色不好而且还格外排斥他。

②#金铃索#

  金铃儿这几天很不快,谁也不想见的在屋里待着。问题还要从那日桃花谷玉箫的夜宴说起,圣火和屠龙都喝的醉醺醺,金铃儿瞧圣火和别人笑的开心,于是闷着和绿竹聊了一会儿。

  随后,倚天离席,屠龙也跟上去,圣火这才看见聊的火热的绿竹和金铃儿。圣火借着醉意,猝不及防的抱起金铃儿就往回走。

  金铃儿本就没圣火力气大,加之圣火正醉,便整夜被圣火在榻上弄得一片旖旎。

  再之后,金铃儿便总皱着眉在屋里静坐。其实他并不是不愿和圣火在一起做那些事,而是因生活太鲁莽失了原来的温柔,更难为情的是,为什么会这么疼啊!

③#圣火令#

  圣火这几日很少说话,也总是在树后等着绿竹走后敲门请求金铃儿的原谅。

  他不算醉,只是借着酒胆而已。金铃儿总让他心疼,他总想一直把金铃儿护在自己怀中,就像在溺爱着他的小花猫。所以那档子事,对于圣火来说忍了很久,而且他也怕绿竹抢走金铃儿,便一个没忍住,就没经过同意做了那事。

  那双异色双瞳充斥着少有的担忧,猜到金铃儿不愿见他,便在门口用那好听的声音,满眼深情。

  “金铃儿,你是我圣火心上之人,所以你以后不要再和绿竹那家伙凑在一起刺激我,我会...忍不住的。”

④#倚天剑#

  好几次屠龙来和倚天切磋,倚天总别扭的不去理他。那天晚上,屠龙和圣火喝的开心的时候,倚天吃了不少醋。

  “我不让你喝酒,你偏和圣火喝。”

  “你喝就算了,你还追过来跟我说圣火酒量真好。”

  “说他酒量好也就算了,你还非要说我不行。”

倚天嘟囔着,在月色下一个人偷偷抱着酒坛子喝了起来,脸上染上红晕的醉意。要不,也练一练喝酒,这样屠龙那家伙就不会从自己身边跑丢了?
 
 
⑤#屠龙刀#

  屠龙好像不记得喝了多少,也不记得对倚天说什么了惹得倚天每天看他恨不得把白眼翻上天。

  所以往后的几日,原本无酒不欢是屠龙也只是吞吞口水,不再碰酒。其实他很收敛了,为了倚天,他几乎一周只喝一次,除非碰到圣火。

  而且,这次也是玉箫请喝的酒,他也不会因这闹别扭吧。况且,人家圣火也喝了,人家金铃儿不也没怎样嘛。

  等等,这倚天不会因为自己和圣火喝酒,吃醋了吧?

  所以说,倚天这几天只是在吃飞醋,在闹小脾气而已咯。那是不是,今天晚上去亲亲就会好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´▽`ʃƪ)比心心 晚安喽♡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