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月

afd https://afdian.net/a/hezhiyue

不定时更新の小段子

最近我这个大非洲人痴迷梦间集里的小哥哥
什么紫薇灵蛇归一剑 我统统抽不到
金丝冰俏和那迦 总带着越女剑来找我
各个都想撩 但是ipad真的不能触发隐藏语音吗qwq
呐ovo想定期更新一些小脑洞小段子
我是楚稚 叫阿稚就好
微博 @ 少女女女女女
希望可以喜欢啦 比心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①圣火令×金铃索

  那日打完魍魉,夕阳已经落到半山腰。我带着这帮小哥哥去山里找点儿吃的,却唯独不见金铃儿的身影。

  “你们先走吧,我去找找金铃儿。”圣火令说着,他那双带有笑意的异域双瞳闪了闪。

  “那你小心。”我没阻止,和其他人继续前行。

  圣火折回去,不用猜都知道金铃索在哪里。刚刚一站,金铃索伤了不少灵气,正独自在河边自我疗伤。圣火在金铃儿身后站了一会儿,看着余晖照在金铃索的脸庞,金色的光辉将这个弱小的人儿显得特别漂亮。他终于走了几步,走到金铃儿身边坐下,侧头看着金铃儿。

  “还好吗,金铃儿?”圣火有些担忧,却依然温和如水的语气对身侧的人说。

  “......你来做什么?”金铃儿声音轻的可怕,刚刚一战消耗太多力气。

  “我来,找我的小花猫。”圣火心疼金铃儿,慢慢的挪动靠近金铃儿。

  “它不在这儿。”金铃儿微阖上双眸,轻叹口气。

  圣火侧着是身体前倾,右手撑在金铃儿身后软绵绵的草地上。低着头与他靠近,二人距离缩小到能听得见彼此的呼吸和心跳。

  “他...不就在这儿吗,嗯?”圣火尾音撩人,没等金铃儿开口就把他揽入怀中,“小花猫,你好好睡一会儿,有我在你不必担心魍魉。”

  金铃儿听着圣火令人沉醉的声音,因为太累又将头深深埋在圣火的怀里。圣火抱着金铃儿,像在拥着这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贝。

②屠龙×倚天

  倚天这几日练剑很不安心,好几次我和柳叶在晚上都能看见他心烦的胡乱砍树。我问柳叶“他真的没事儿吗?留着力气打魍魉不好吗?”柳叶这个时候总是淡淡的笑,轻声的宽慰,“去休息吧,不必担心倚天。”

  我只好和柳叶回去,但还是很是担忧的回头看了一眼倚天。

  倚天越来越生气,声音越来越大,把屠龙从屋子里吵醒了。这桃花谷的桃花,稀稀落落的落了一地,待倚天的下一剑刚要砍上,被屠龙手中的刀挡住了去路。

  “喂,倚天。”屠龙不满的有些困倦的叫了一声,“你在这发什么疯!”

  倚天冷笑一声,拿着手中的剑就开始和屠龙打了起来。屠龙明显刚刚从榻上起来,况且还是晚上,屠龙已经很累了,现在不是倚天是对手。屠龙首先让步,任倚天又惊起谷中飞鸟。

  “闹够了吗?一会儿玉萧那家伙发现,你吃不了兜着走。”屠龙喘着粗气,看着夜色中的倚天,“你最近到底怎么了?”

  “你回去吧,找你的圣火去,我不用你管。”倚天喉咙里轻哼一声,月光下照的他有些憔悴。

  屠龙有些发愣,突然想起前些日子和圣火在桃花谷里喝酒,倚天这家伙最讨厌酒色。所以,不管那日倚天再怎么劝屠龙,他都已经喝醉,顾不上那些继续和圣火谈天说地。

  “你就因为这个,吵的我们好几夜都睡不好?”屠龙的语气温和下来,有些笑意的看着眼前的倚天。

  倚天没说话,转身就要从屠龙眼前绕开。屠龙一把拉住倚天的衣领,把二人距离拉的很近很近,随后屠龙笑了两声。

  “行了,怪我,回去睡觉吧。”屠龙宠溺的摸摸雨天的银发,倚天则面无表情的把头偏向一边。

  屠龙二话没说,把倚天扛在自己的肩上,转身就往自己屋里走。有些蛮力却也小心的把他仍在床上,之后俯身在他耳边说,“倚天,你要是再敢出去闹脾气,我现在就能把你给办了。”

  倚天抬手就是一拳,之后就拉着榻上的被子转身睡了过去。屠龙摸着有些刺痛的脸颊,看着霸占他床的倚天,只好转过身去,扯出木桌下的凳子,倚着门静静的睡了一晚。

  “晚安,倚天。”屠龙静静的说,声音里是少有的温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啦 不足就请多包涵
我尽量可以写的更好
具体别的人物我也可以写着试试
嗯好的 感谢抱着耐心的看完
欢迎互粉 再次比心

评论(2)

热度(11)